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回憶 握不住 怕跑掉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思念 戒不掉 忘不掉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想你 只能在記憶裡搜尋信號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過往 是我最美好的記號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漫步在漁人碼頭的長橋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看著淡水的夕陽配上你的微笑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八里左岸的河裡有我的小號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你說這一切都很美妙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只是無奈時間是一種消耗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回憶加思念 在記憶裡發酵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只想再說一次 我愛你好不好


只是看到某大學同學的網誌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q12400421&article_id=3830596而讓我 "詩"性大發 而寫下這一篇
我可是有版權的  純屬虛構  想也知道我怎麼可能在河裡小號 我有水準 有氣質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kd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