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近電腦生病 昨天才幫它 作全身檢查 用pc-cillin_2006更新了病毒碼 掃了兩次 看來它是沒救了 沒辦法了只好重灌了 FORMAT 把我資料全部洗掉 用好之後 我就開了FOXY 想抓音樂來聽 抓著抓著看了一個RM檔的 我以為是MV 就把它抓下來了 誰知道 沒想到 打開它 卻傳來陣陣令人熟悉 的叫聲 是的別懷疑 很多人看到這裡因該都 知道了 沒錯是A片 可是真是太可惡 竟然是有碼的 還是那種 解析度很差 只有240*200 只是一個小格子 但是更麻煩的是 我全家人都在 不知道他們有沒有聽到 還是很給我面子假奘沒聽到

不過FOXY也是可以抓影片的 我就鍵入了 最近的電影 X-MAN 3  Mission Impossible 3
SUPERMAN 不過其中比較吸引我的是一個名為 超人 VS 金剛戰士的檔案 還記得金剛戰士嗎??那個陪伴著我們度過那一些美好的童年歲月的影片 小時後放學準時回家 就是為了看金剛戰士 暴龍 易首龍 長毛象 三角龍 所組合而成的巨大機器人 之後也有陸續推出其他不同的版本
 不過這超人 VS 金剛戰士 我是不會下來看的 因為 它的 金剛 是這個 <莖肛>看起來就不是我想看的 我很討厭 兩的男的 不絕的很噁心嗎?? 有興趣自己去下來看看 我是不想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kd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